【林方24h/13h】关于方锐与孩子的重要性这件事

*《相亲是不可能的》的番外篇,与前文关系不大可以直接食用
*在群里和大家讨论出来的吃醋梗,感谢大家的脑洞

叮——

电梯门响。

午休时间刚过,几乎全公司的人都看到从总公司新调来的总裁黑着脸进了办公室。

砰的一声,门被方锐狠狠甩上。

“方总怎么了?”一片寂静之后有人发问。

“不知道,他脾气不是很好吗?”

“是啊天天都带着笑的,一定是有人惹到他了。”

“可是他板着脸也好帅!”

“对啊!”

员工们对此议论纷纷,甚至没意识到已经歪了话题。

突然办公室的门又是一响,方锐黑着脸一脚踹开门,手里拿着手机和车钥匙往外走,路过办公区的时候目光还瞟向了没来得及停止讨论的员工们。

于是大家立马乖巧地回到位置上认真工作。

大约半个小时之后,方锐抱着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,手臂上挂着一个卡通小书包,再次从电梯里走出来,之前脸上的阴霾全无,又挂上了平时的那副笑脸。

一大一小两人说说笑笑进了办公室。

“那是方总的儿子吧!好可爱!”办公室的门刚关上,一个女员工就开始八卦。

“应该是吧,他刚才笑的那么开心,孩子和他关系一定特别好。”

“方总多大?孩子都那么大了。”有人反问。

“不知道,20出头?他刚调过来,具体的我们也不知道啊。”路过接水的一个人接话。

“反正看着挺年轻的。”

“不是吧,连孩子都有了,好不容易盼来一个长得好看性格又好的Omega上司,我们这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啊!”一个性别为Alpha员工不经意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声。

“要不然找他当姐妹?”一个性别为Omega员工的员工说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“行了行了,别做梦了,赶紧做完早下班。”

众人叹气。

办公室内,不经意间成为焦点人物的方锐看着正在画画的孩子也叹了口气。

方锐,28岁,与自家Alpha林敬言被父母逼着相亲的时候认识,一年半以后两人结婚,如今两人婚后不到半年,林敬言因为工作原因被调到了N市任教,正好N市有自家企业的分公司,于是自己就跟着他搬到了N市。

平时林敬言在军校任教很忙,自己管着一个公司自然也没什么空闲的时间,自从搬过来以来两人虽是住在一起但也是聚少离多,自己难得百忙之中抽点时间去学校看他,结果却看到了……

“小林,过来。”方锐向那个孩子拍拍手。

小林听话的放下纸笔,跳到方锐怀里。

“你想不想老林?”方锐问他。

“想。”小孩子眨了眨眼睛。

看着孩子极像林敬言的那双眼睛,方锐再次想起了中午看到的那幕,又叹了口气。

“把你的画拿过来,我看看。”方锐把小孩子放下。

与此同时,一楼大厅的门被推开。

“您好,方锐…你们方总在吗?”林敬言问前台接待小姐,语气中是掩盖不住的焦急。

“您好,请问您有预约吗?”前台小姐问他。

“我是他的Alpha,我有事找他。”林敬言说。

“嗯?”前台一惊,“方总在顶楼办公室,电梯在那边。”

“谢谢。”林敬言道了谢,立马大步迈向电梯。

他进入电梯后,整个一楼大厅的气氛立马就变了。

“好帅啊!”

“醒醒,那是方总的Alpha。”

“所以说刚才方总抱着那个孩子是他的?”

“那鼻子眼睛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!是他的没跑了。”

“看他的穿着打扮是军人吧。诶你注没注意到他刚才的语气,可以说是很关系我们方总了。”

“说不定就是他惹方总生气的,楼上的姐妹们有瓜吃了。”

“可惜了,我们没机会了。”

又是两声叹息。

叮——

工作时间一般没什么人进出的顶层,在今天下午传来了第三声电梯响。

林敬言迈出电梯门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已经有人告诉他方总的办公室直走到头。

“谢谢。”林敬言虽然诧异但还是道了谢。

“那是谁啊?”有人问刚才给林敬言指路的女员工。

“前台的姐妹刚才给我发消息,说方总的Alpha来找他了。”

“你不早说,我都没仔细看!”

“工作吧,再帅也和你没关系。”

林敬言敲了敲门,见门没锁就推门进去了。

“那么快。”方锐以为是秘书把自己刚刚吩咐的文件拿来了,头也不抬地说道。

“男人是不能说快的。”方锐抬头看到了自家Alpha靠着门一本正经地说骚话。

“你来干什么?”方锐没好气的呛他。

“舅舅,你看我的画。”小孩子见到林敬言连忙拿着画递给他看。

“不错,有进步。”林敬言夸他。

“你,听不见我说话吗?”方锐用手指叩了叩桌子。

林敬言把画还给小孩子,刚准备开口,门就被秘书推开了。

“方总,你要的文件我……”感觉到办公室里微妙的气氛,秘书立马闭上了嘴。

“给我吧。”林敬言微笑着伸手,“你带这个孩子去吃点东西,过会再进来。”

“舅舅,我吃过午饭了。”小孩子不愿意离开。

“那去吃点零食,你妈妈平时不让你吃吧。”林敬言摸了摸小孩子的头。

“好!”在零食面前小孩子完全没有抵抗力。

“好的,不打扰你们了。”秘书一脸迷之微笑把小孩子牵了出去,“小朋友,跟姐姐来。”

“我听他们说你中午来找我了。”林敬言走近把文件放在方锐桌子上。

“差点打扰到林老师的好事啊。”方锐阴阳怪气地嘲讽,一把抢过文件。

“又在瞎吃醋了。”林敬言一把揉上了方锐的脑袋,“那是我的学生,上课有没听懂的问题跑来问我的。”

“离得够近啊。”意识到自己搞错了原因,方锐有点尴尬但仍嘴硬。

“有我们现在这样近吗?”林敬言突然凑近方锐在他耳边低语。

“你……”方锐耳朵瞬间通红,“反正我看见了,你和她。”

“你看见我和她干什么了?”林敬言也不气,反倒笑着问方锐。

“我……”本就不是真的生气,只是想闹个脾气,方锐自知理亏,一把挥开了林敬言的手。

“别生气了。”林敬言想起一个问题,“小林怎么在你这?”

“幼儿园提前放学,你姐姐给我打电话说她走不开,让我去接他。”方锐回答,“正好我开车来的,就去了。”

“对了,我在外面听到有人说这孩子长得很像我。”林敬言靠在办公桌上看着方锐。

“外甥像舅嘛,你们两个眼睛简直一模一样。”方锐也很喜欢这个孩子。

“其实,我想要一个更像我的。”林敬言俯身吻了方锐脸颊。

“老流氓我警告你这里是公司!我是总裁我也是要面子的!”方锐蹬地把自己连着转椅向后推出去好远。

林敬言看着好笑。

“午饭吃了吗?”知道自家恋人的脾气,生气了就不吃饭。

“没有。”方锐理直气壮。

“走,带你吃饭去。”

办公室门开了,大家都看到刚进去的那个帅气的Alpha兵哥哥牵着自家的Omega总裁下了楼。

楼下停车场。

“老林,我怎么感觉忘了什么?”车上的方锐一拍大腿。

“嘶——下次拍你自己的腿,忘了什么?”林敬言把方锐的手从他腿上拿下去。

“算了,应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,吃完饭再说吧。”方锐转念一想。

“好。”林敬言也赞同,驾车出了停车场。

“他们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看着他俩一起下楼,秘书一边给小孩子喂零食一边小声嘀咕,“还有让小孩吃完午饭再吃零食真的好吗?”

“锐哥哥!”小孩子突然出声说。

“哥哥?”

“不是爸爸?”

“难道说这个孩子不是方总的?”

“怎么看这个孩子长得都像那个Alpha啊!”

“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!”

“难道说……”

整个办公区突然陷入了一种属于大自然的绿色氛围之中。

“别瞎说,这个小朋友刚刚喊那个Alpha舅舅。”秘书一脸无奈的制止了大家的想象力。

“所以说,方总他们出去就不要他外甥了?”一个员工小声嘀咕。

正在给小孩子喂零食的秘书的手僵在了半空。

她终于知道那两人把什么忘了。

“老林,你外甥!快掉头!”

“糟了,把那个小家伙忘了!”

*所以说这二位如果有了孩子大概也是意外的产物吧(x)
*喜欢别忘了红蓝评
*归档

评论(9)
热度(1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常久 | Powered by LOFTER